自从搬瓦工支持了支付宝后,具有高性价比的VPS严重脱销,再想找到类似不错的VPS可真是难上加难,不过不要紧,老高也搜集整理了一些其他的VPS,在此页整理分享给大家,另外大家可以移步福利分类列表,里面有更多有意思的文章。

  • 国外的VPS一般都支持30天无条件退款的,针对这一点,老高会专门写一片文章的。
  • 需要注意的是,老高的推荐的优惠信息当然是具有时效性的,希望大家理解。
  • 需要提醒的是,链接中可能会带有小尾巴,介意的同学请饶道。
  • 代付的请联系我

搬瓦工依然值得关注 老高推荐的VPS - virmach 高性价比VPS再现 - DeployNode HostMyBytes 最低一年8刀的VPS WootHosting KVM架构512M内存$15一年

已有 143 条评论

  1. asni asni

    有哪些好的卖域名的网站么

    1. http://blog.phpgao.com/transfer_to_namesilo.html

  2. Neal Neal

    好东西齐分享,我喜欢。

  3. 老高,我怎么联系不上你啊,我想问问黑色星期五这个VPS会打折吗

  4. 360Ming_ke 360Ming_ke

    老高不理你。

  5. luna luna

    谢谢博主的分享,非常有用

  6. 李小帅 李小帅

    老高求推荐VPS

  7. 想自己建设VPN,能否请教你?

添加新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