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没有写和VPS有关的东西了,自从老高写下30元一年,打造自己的翻墙VPS至今已经过了5年(20190831),不知道当时受老高的诱惑入坑VPS后的大家现在都怎么样了?5年的时间里,搬瓦工停止了对openvz,也就意味着传家宝VPS的终结,现在大概还在用搬瓦工的同学们已经全部是KVM架构的小鸡了吧,五年里,大家在和GFW的斗争中也都从小白升级成为高级小白了吧!😄

既然这样,老高准备写一个系列,把一些之前老高在Linux下捣鼓过的玩意儿都介绍一下,给大家一个参考!

随着虚拟化的技术的进步,docker已经是Linux中必不可少的软件之一了,所以老高在部署大部分服务的时候,都是基于docker服务,所以如果你还不会docker技术的话,赶紧去学习一下吧!其实只要安装好了docker和docker-compose,那么接下来的事情就很简单了!

VPS之快速搭建HTTP代理

已有 10 条评论

  1. LittleMilk LittleMilk

    问一下大佬,我想弄个vps翻墙养号,但是需要vps必须是住宅ip不能是商用ip,请问有什么推荐嘛

  2. Kyrie Fly Kyrie Fly

    老高你好,我是刚入职几个月的小白,想科学上网,我该怎么搭建自己的工具,看你的文档有些是几年前的,考虑到时效,所以我问问现在我该怎么一步一步学习搭建自己的上网工具。

  3. LEE LEE

    老高你好,我最近一周用vultr搭建的SS各种用不了,换了无数个IP了,有极个别的能用上一个晚上然后又无法连上了。有时候可以ping通,有些直接无法ping通,想问下是不是最近vultr
    有问题还是我自己的这个账户有些问题的

    1. 特殊时期

      1. miao miao

        特殊时期有没有可靠性比较高的翻墙工具?望推荐

  4. 五年前就是看了老高的博客才开始知道shadowsocks,从用搬瓦工到一键脚本搭建shadowsocks,到自己一步一步部署,再到现在自己部署lnmp搭建博客,感谢老高到启蒙,祝一切顺利

添加新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