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过MAC的TX都知道,如果没有FLASH想要播放YouTube的视频很麻烦。虽然用Chrome内置的FLASH很不错,但是动辄70+℃的CPU实在伤不起啊。H5播放器就没有这个弊端了,从此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的MAC了。

YouTube其实早就推出了H5的播放器,只是在PC端默认没有被开启而已。

国产视频站要是有这个觉悟就好了,不过MAC下我们有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的macbook发烫了计划2.0Beta也可以曲线救国,效果还不错!

开启办法

打开以下页面,给如果可能,我们会首选 HTML5 播放器。打勾即可!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html5

网站打不开?还不会翻墙?分分钟帮你搞定!参考:30元一年,打造自己的翻墙VPS

关闭办法

其实有时候FLASH的缓冲能力比H5的要好一些,在网络条件不好的时候或者就是想用FLASH怎么办?

下面的两个插件挑一个安装即可!

ps.第一个叫Magic Actions for YouTube™,功能强大,但是设置麻烦。 第二个名叫Disable Youtube™ HTML5 Player,安装后没有设置界面,自动开启FLASH

https://chrome.google.com/webstore/detail/magic-actions-for-youtube/abjcfabbhafbcdfjoecdgepllmpfceif

https://chrome.google.com/webstore/detail/disable-youtube-html5-pla/enmofgaijnbjpblfljopnpdogpldapoc

如果又想要恢复H5播放器,禁用插件即可!

Reference

http://www.faith.ga/3061.html

标签: html5, youtube, flash

已有 3 条评论

  1. 我那台老爷本夏天也不得不用html5播放y2b

    1. 现在貌似不能直接启用flash了

  2. 取消打勾不久好了嘛

添加新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