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s.png

自从IOS9开放了一些之前必须交钱才能使用的更底层的网络接口后(Network Extension),类似Surge的APP不断涌现。

而老高的手机早早已经越狱,当时没有这方面的需求。而当我想购买Surge的时候,却又经历了Surge的下架,再加价上架,看到现在的价格,老高只能表示呵呵了。

昨天在APP商店里搜了一下ss,发现了Shadowrocket,竟然只卖6元,果断入手!

注:文末有下载链接

具体使用方法老高就不对说了,无非是填配置,然后创建VPN,然后FQ。

高级用法就是PAC了,可以移步iOS Surge/Shadowrocket配置文件

在config里添加以上链接的内容可以为你的程序提供以下几个功能:

  1. APPStore 加速
  2. 自动判断线路FQ
  3. 去广告

很爽是不是,赶紧入手吧,截止目前还是6元钱,这个价格真是值了!

ps.此类APP容易下架,但是只要你有购买记录,这个APP就算下架了也能安装。

Shadowrocket 6人民币的价格挺良心

附Surge链接 附Shadowrocket链接

标签: none

添加新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