航线

购票地址:珠海九州港客运服务有限公司

9:00 九州港 - 港澳码头

21:30 港澳码头 - 九州港

准备

  1. 地铁卡 香港地铁一日通 50港元
  2. 缆车 30港币来回

购物 细数香港好用和值得买的东西(持续转载中~~~)

肯德基地图

(I`UPNYV_GNQUT$TJ%4CPML.png

第一站--中环--太平山顶

下图是苹果旗舰店

1.png

由J2出口到达地面后转右,穿过遮打花园向皇后大道方向行,横过行人路后沿着花园道直上

_A15H_AQ17.jpg

第二站--铜锣湾

做叮当车直达

时代广场

以下是转的

湾仔会展中心

湾仔会展中心

铜锣湾广场

铜锣湾广场

如果此时感到饥饿,可以在刚才下船的那个地方的一个楼上找到一家大家乐快餐店,比较便宜,大约25-30元/每人。大约1点,此时可以动身前往铜锣湾,大家可以从码头附近乘坐公交车,或者打的前往(估计15-30元港币)。不过建议大家步行前往,沿途可以看看香港街景,大约步行20分钟,可以到达铜锣湾的标志“铜锣湾广场”和“时代广场”。 景点:两个大广场,路边小店,“许留山”甜品(每人20-30元港币左右)。 第四站:太平山顶

从时代广场往海港边走大约100-200米,就能看到主干道上的电车,这是第2种古老的交通工具了,俗称“叮当车”,票价每人2元港币。搭上电车后,行走大约20分钟,你注意看左边,会看到著名的中国银行大厦,快到这个大厦之前的路口有一个站,赶紧下车。下车后,顺着路往山上走大约15分钟,就会看到山顶缆车站,在这里搭乘通往山顶的第三种古老的交通工具—“缆车”,来回票价30元港币。搭乘该缆车抵达山顶,游览大约30多分钟,可返回。

湾仔码头 - 尖沙咀天星码头

湾仔码头 - 尖沙咀天星码头

最远可以去旺角,其他的地方比如香港理工大、红磡体育场、星光大道等也是可以逛逛的。

J3D@1M_JE7G$U3{))FEWN)S.png

旺角也有苹果店

苹果

标签: 旅游

已有 2 条评论

  1. 帅德不耀不耀德 帅德不耀不耀德

    请问一下你这个博客是什么系统啊,很好看啊

    1. 页脚的版权信息有写

添加新评论